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时间让我们不会分离(6)

     虫2的小虫穿到烁灭的5年和铁人相互治愈的故事


     文笔差,ooc


     铁椒已分手,无摩根,MJ纯友情

  

——————————————————

  

     在每一个夜里,Tony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Peter在他面前化成灰的场景,导致Tony只有在熬了几天实在忍不住时才会在屋子里的任何位置睡一会,却又马上惊醒。


     每次醒来Tony就会被困在回忆里逃不出来,一遍一遍地自责,所以后来睡觉成了对Tony的一种折磨,他迫不得已地一遍遍去回忆刻在脑子深处最不愿提起的事物。


     但今天,在Peter的安慰里,Tony难得睡了一次好觉,Papper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激动地哭出来,把Peter奉作救世主。


     Tony第二天下午才醒来,像是要把这几年的觉一起补回来。


     “Mr.stark您醒了,我做了些三明治,您要不要尝尝?”“谢谢你,kid,睡醒就有东西吃的感觉真好。”


     “Kid,你还有什么事吗?“Tony疑惑地抬头看向叉着腰站在床尾的Peter,真像一个小大人。


     “Mr.stark,既然你吃了我的东西,你就要回答我的问题。”“Kid,你这是耍赖,你没有提前跟我说!我现在吐出来还来得及吗?”这种被小屁孩审问的感觉让Tony感到很不好。


     “不行,Mr.stark!”


     “第一个问题,您梦到了什么?”


     “你烁灭时的场景。”


     “第二个问题,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自你离开后的四年,每天都有。”


     房间内的空气突然安静,Tony不喜欢这样,主动开口缓解悲伤的氛围,“Kid,别这样,起码我昨天睡了个好觉不是吗?”


     Peter突然泄力般倒在床上,“Mr.stark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能力,不然你就不会受到这种煎熬,不会……”


     ……死。


     或许昆汀说的没错,如果他真的有能力,Tony就不会死了。


     Tony将背对自己的Peter转过来,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嘿,Kid,你听着,这不是你的错,你不必把过错都揽到自己身上,更不必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怀疑,你是我选择的人,你质疑自己就等于在质疑我,懂吗?这个世界上可还没有人敢质疑Tony Stark。”


     “谢谢您Mr.stark,我感觉好多了。”


     “OK,我现在感觉神清气爽,现在就把你战甲剩下的几个数据补充完整吧。”Tony翻身下了床,Peter跟在Tony的身后。


     “OK,马上就要完成了!”Tony看起来似乎特别高兴。


     Peter有些犹豫地扯了扯Tony的衣摆,“Mr.stark,我的战甲中有追踪装置对吧?”Tony看起来有点心虚,“呃,是的,但是我并不是想要监视你,只是方便在你有危险的时候赶去救你……”


     “您能不能在您的战甲中也装一个?”


     Peter的声音打断了Tony的解释,“Why?”“您说的,这样就能在有危险的时候赶来救我,我也想要帮助您!”Tony看着Peter坚定的眼神,点头,“Sure,小问题。”


     Peter暗自松了一口气,Mr.stark,这次我一定会救您。


     两人坐在餐桌上吃晚饭时Peter对Tony说,“Mr.stark家里的食物要没了,要是您再不买点的话我们就要喝西北风了。”“OK,你说要买些什么,我让Friday现在下单。”


     Peter却是不赞同地摇摇头,“Mr.stark我觉得您要出去逛逛,不然您就要和社会脱节了。”


     “Kid你不用担心,我的智能管家小姐会每天给我播报最新的社会新闻,对吧?”


     “Sure,Boss.”Friday好听的机械音传来。


     “Good girly.”Tony十分骄傲地看向Peter,“No!Mr.stark您不能就靠这些来与社会联系。”


     Tony终于正经起来,“坦白说,kid,我并不想与外面有什么联系,除了你,剩下的人都是一群蠢货,我跟他们没什么好说的。”


     Peter叹口气,“这不一样,Mr.stark,如果你不愿意一个人,我可以陪你出去。”Tony本想拒绝但不知道突然想到什么竟然答应了,“Ok,那明早一起去吧。”


     Peter好像没猜到Tony会同意,结结巴巴的开始找借口,“可是万一被人认出来怎么办,那样会引起骚乱的。”当时人们刚经历完烁灭时,确实将每个烁灭的人都在大屏幕上滚了三天。


     但是Tony好像没当回事,“没有关系,我自有办法,你总不能反悔吧,Mr.parker?”


     “当,当然。”


——————————————————


     要去“约会”了,周末了,开心O(∩_∩)O,多多评论!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