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时间让我们不会分离(4)

      虫2的小虫穿到烁灭的5年和铁人相互治愈的故事

  

     文笔差,ooc

  

     铁椒已分手,无摩根,MJ纯友情

  

——————————————————

  

     饭后两人坐在院子里消食。


     “跟我讲一下以后是什么样的吧。”Tony突然开口说。


     Peter愣了一下,缓缓开口,“虽然损伤严重,但我们赢了,人们每天上班、上学、玩乐,世界又变回了原样,我每个周末都会去找您,有时会一起出去玩,或者待在家里看一部电影,但更多的还是一起做实验,再后来我毕业了,靠自己进入MIT应该是没有问题,参加了毕业旅行,看到了很多风景……”


     “你撒谎了。”Tony看见Peter的身体细小地颤抖了一下,但眼睛还是望着天空中的星星,“你说这些的时候没有感到快乐,我敢保证。”


     果然,每天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还是被发现了吗,Peter没有回答Tony的话,只是伸出手指着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星,“Mr.stark,您看啊,那颗星星好亮,就像您一样,惹人注目,难以忘记。”


     Tony盯着Peter紧蹙着眉头,“Kid,所以你是打算永远不告诉我真相是吗?”Peter低着头没有说话算是默认。“Good!好极了,那你总可以跟我说说烁灭五年里你看到了什么吧?这不算窥探未来对吧?”


     “一片虚无,没有酸黄瓜三明治,没有乐高,没有生命,没有希望,也没有……您。”


     “在那里,唯一有的就是绝望,永无止境的绝望。”


     Tony终于忍不住起身离开,“OK!我不想再在这里听你的悲观发言了,我要去休息了!”


     果然,连您也对我感到失望了吗?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啊。


     这一晚,两人不欢而散,所以Tony理所当然的不知道蜘蛛感应的疯狂叫唤让Peter难受地一晚没睡,却还要克制住自己的动静不吵醒先生。


     事实上,Peter离开的四年里Tony没睡过一次好觉,用Pepper的话来说就是“如果你再这样下去你绝对熬不到Peter回来的那天!”


     而一贯不服从管教的Tony是这样回的“God!我甚至连他能不能回来都不知道!如果他真能回来就让他看到我早已冰凉的尸体以惩罚他离开那么久好了!”


     又是一个煎熬的晚上。


     第二天一早,


     两人又是顶着同款黑眼圈面对面坐在饭桌上,气氛安静的诡异。


     最终还是Tony主动打破了宁静,“Ah……Sorry,kid,我昨晚情绪有些失控,对你说了一些重话,你别放在心上,当然如果你感到不舒服可以骂回来,我不会生气的。”


     “Mr.stark您不用道歉,是我昨晚说的话让您不开心了,我没事,您别担心。”


     “你的黑眼圈告诉我你有事,我不希望你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你可以说出来的。”Tony有些心疼地看着男孩。


     “那我们不如说说你吧,Mr.stark,您的黑眼圈甚至比我的还要重。”


     God,一年后的kid讲话怎么这么刻薄,现在Stark可不心疼这个没良心的小屁孩了。


     Peter瞪大了眼睛像是不可置信地望着Tony,但不久又挪开了目光,转身回房,“对不起Mr.stark,是我的错,我不会再在您面前讲一些没有必要的话了。”


     为什么呢?哦,原来是Stark不小心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Tony起身追在男孩身后,“Kid,那只是句玩笑话,你别当真。”


     “砰!”


     好样的,Peter把门关上了,Tony第一次为自己的嘴欠感到懊恼。


——————————————————


     别问我为什么今天是1000字的刀,问就是半夜写不出糖,会不会刀的有点突兀呢π_π睡觉啦!评论多多!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