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Mr.stark生日快乐!

 1300字的铁人生日贺文

  

     文笔一般,ooc


——————————————————

  

     “Mr.stark生日快乐!”


     没错,今天是Stark的生日,但是Tony从来不过生日,毕竟他什么时候想开派对都可以,生日对于他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一天。


     天才科学家Tony Stark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没有人陪他过。


     Tony看着手机聊天界面的消息还停留在昨天晚上,“kid今天居然没有一大早给我发消息,好吧,或许他只是因为学业太繁忙了呢?”Tony这样安慰自己,但还是掩盖不了他伤心的事实。


     Sam:“我感觉今天Tony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


     Nat:“或许是spider跟他冷战了?”


     “No!没有,我们好好的,没有冷战!”Tony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喊了这一句后又快速走开了。”


     Nat:“……他们绝对冷战了。”


     事实上,Tony也不知道他们冷没冷战,Tony努力回想这几天哪里惹Peter不高兴了,是前天晚上因为男孩受伤而禁止他夜巡还是昨天早上抢了他的早餐?


     可是不让他夜巡是为了他的安全,最后Tony也买了五个酸黄瓜三明治赔给Peter。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最后Tony Stark得出的结论是自己不够主动,让男孩误以为自己喜欢他,所以Tony毅然决然地决定去弥补错误。


     “Ned,你说我到底要送什么给Mr.stark呢?他好像什么都不缺。”


     “Oh,天呐Peter,求求你饶了我的耳朵吧,你已经念叨一天了!要我说,你不是早就准备好礼物了吗?”Ned捂住耳朵,看得出他确实被Peter烦怕了。


     “可是这种廉价的礼物他真的会喜欢吗?”Peyer真的很担忧先生会不喜欢他送的礼物。


     “当然,Peter,如果他真的爱你,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可,可是……”


     “Hi,kid,我在这!”Peter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Tony正靠着一辆招摇的跑车向他招手。


     “别可是了,快去,你的先生在那里。”Ned推了Peter一把,Peter回头看到Ned坚定的眼神慢吞吞地走向Tony。


     “老天,Mr.stark来的真是太及时了,成功解救了我的耳朵。”Ned如释重负。


     Tony看着自从上车就一言不发的Peter主动开口,“Kid,我之前的确不够主动,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我只是,只是不善于表达,你知道的,我从没向他人表达爱意过,包括我的父母……”


     Tony本想继续讲下去,但看到Peter疑惑的眼神他就知道自己想错了。


     “Mr.stark您在讲什么?我没有生气啊,我只是在苦恼您的生日礼物而已。”Peter讲完懊悔地抿唇,“天呐,我怎么就给讲出去了。”


     Tony握着方向盘的手却是一颤,刚好已经到达目的地,Tony将车停下来,“生日礼物?”


     “是的,Mr.stark,今天是您的生日啊。”


     Tony Stark才不会承认自己想错了,干咳两声,生硬地开口,“我当然知道,来吧,让我看看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这会轮到Peter害羞了,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Tony接过礼物,“Mr.parker,这里面是什么?”“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打开盒子之间里面躺着一对袖扣,蓝色的宝石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哇哦,kid,你这个礼物真的让我意想不到呢。”


     “那天看到的时候觉得很适合您,就买了。”实际上这一对袖扣是Petee存了好久的钱才买到的,Peter只想呐喊“为什么一对袖扣会那么贵!”


     Tony自然看出来这个礼物价值不菲,但是Tony没有说,只是在搂住男孩,在他的耳边低语,“Thank you,My boy,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Peter只觉得男人身上的味道和打在耳边的热气都让他感到醉人。


——————————————————


     祝Stark生日快乐!本来今天想偷懒一天的,但突然想起今天是Stark的生日,又无奈爬起来赶文,紧赶慢赶终于写出来了,如果有什么不流畅的地方就当我太着急了吧,最后还是祝Stark生日快乐,要好好的和小虫在一起!

评论(6)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