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时间让我们不会分离(7)

     虫2的小虫穿到烁灭的5年和铁人相互治愈的故事

  

     文笔差,ooc

  

     铁椒已分手,无摩根,MJ纯友情

  

——————————————————

  

     “Kid,你起床了吗?”Tony轻叩房间门。


     Peter闷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Yes,马上!Mr.stark。”


     打开门,Tony看见Peter将自己从头到脚捂了个严实,Tony皱眉,“Kid,你这是要把自己热死吗?现在外面可是夏天。”


     “我知道,可是Mr.stark您不是说我出去会引起骚乱吗?所以我想打扮的严实一点。”


     Tony扶额,“我敢保证,如果你穿这身出去,一定会引起注意。”


     Peter有些不知所措地挠挠头,“那怎么办啊?”只见Tony拿出一个小玩意。


     Peter伸手接过,不解地看向Tony,Tony瞥一眼男孩,开口,“它能利用纳米粒子改变你的样貌,试试看。”


     Peter听见之后激动地把小机器放在脸上,那小玩意瞬间变成一张脸覆盖在Peter的脸上,“哇,Mr.stark,这太酷了!”


     Tony看了一眼面前大概20岁面貌的人。


     没睡衣宝宝好看,但也还凑合,“走吧。”


     “Mr.stark这好像不是去超市的路?”Peter看着车窗外不断闪过的路疑惑地转头看向Tony。


     Tony带着墨镜,头也不转,“聪明,带你去个好地方。”


     最终Tony领着男孩来到了一家餐厅,Petee四处打量着餐厅内的呈设,今天第三次向Tony抛出疑问,“en……我没有说这不好的意思,只是……您说的好地方就是这?”


     Tony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Yes,这的味道可是一级棒,Kid你应该知道我们还没有吃早餐对吧?”


     “倒也没错,只是我以为以您的性格,会带我去一些,嗯,比较madness的地方。”Peter在Tony的对面坐下。


     “你是指类似于酒吧那种地方吗?拜托,我还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要一个未成年陪我去酒吧喝酒。”


     “我已经毕业了。”男孩小声反驳,Tony挑眉,“是的,但是你还是没有成年。”


     Peter表示无法反驳的滋味很不好受。


     吃完饭Tony带着Peter来到超市,“来吧,Kid,速战速决,钥要要是让人看到我可不好,你也不想明天的头条是“Tony Stark与一年轻男子甜蜜约会”对吧?”


     Peter盯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背对着Tony,“Mr.stark,或许我可以尝试自己做甜甜圈?这样起码甜度不会超标。”


     “Stop!Kid,停止你的想法,你怎么变得跟Pepper一样爱管我的饮食习惯?”Peter无奈解释,“Mr.stark,我只是关心您的身体健康,我相信Miss Pertz也是如此。”


     “嗯哼,你们是保住了我的身体,但我的灵魂早就被你们摧残了,我现在只是一副空虚的躯体。”Tony歪头,Peter没忍住笑了出来,“好吧,那看来你破碎的灵魂用不着吃甜甜圈了。


     “嘿!Kid,你变了,你原先可没有这么爱顶嘴,我没记错的话,你的青春期应该已经过了。”


     “是的,Mr.stark。”


     回程的路上,Peter如来时一样趴在车窗上,吹着海风。


     Tony看着被风打乱的小卷毛,忍不住出声提醒,“Kid,晚上有点冷,把衣服套上。”


     “好的,Mr.stark。”Tony用余光看着Peter,男孩早以把脸上的面罩摘下,露出原本的样子,一年后的Peter脸上的稚气褪去了些,棱角也更加分明,可是那双眼睛却仍是亮亮的,每次一看到那双眼睛,Tony便忍不住答应Peter任何事。


     Peter敏感地发觉到先生在看他,于是穿好衣服转头看向Tony,“Mr.stark.”


     Tony将车停在路边,望着Peter,Peter没有说话,只是上手想将Tony的墨镜摘下来。


     Tony及时按住了Peter的手,“干什么?”


     “Mr.stark,我想看看您的眼睛,您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摘下它。”Tony原本想拒绝,但看着Peter恳求的神情,手上渐渐松开力气,任由男孩拿去他的墨镜。


     Peter盯着Tony的眼睛看了许久,仿佛里面有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海风咸咸的气息萦绕在两人周围。


     Tony不知道过了多久,Peter移开眼,乖乖坐回位置上,重新启动车子,看着男孩后知后觉羞红的脸,Tony心情大好。


     

“Mr.stark.”本该已经睡着的Petee此时却站在Tony的房门外敲门。


     Tony无奈地走过去开门,“Kid,怎么了?”


     Peter穿着睡衣站在门口,“Mr.stark,我今晚能和您一起睡吗?”


     Tony挑眉,今天的Peter格外粘人,不过老男人乐得自在,侧身让出位置,“当然可以,Kid。”


     Peter从Tony旁边的缝钻进房间,飞奔上床。


     “呃……Mr.stark,您一般睡哪边?”


     不错,还算有礼貌,Tony点点头走近床,“右边。”


     两人躺在床上,Peter的蜘蛛能力让他就算在黑暗中也能看清Tony的眼睛。


     “Mr.stark,您上次那个故事还没讲完呢,后续是什么?”


     Tony讲男孩揽进怀里,低声说到,“那个故事不行。”


     “为什么?”


     “因为后续还没更新。”


     “那什么时候才更新?”


     “看我心情。”


     Peter瘪瘪嘴,显然是对男人的任性感到不满,不过Peter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缩进Tony的怀里睡着了。


     “咳咳咳,天呐,自己做甜甜圈真是个糟糕的主意!”Peter被洒了一桌的面粉呛得直咳嗽。


     当Peter看着教程手忙脚乱地把甜甜圈从烤箱里拿出来时,厨房里已经到处都是面粉了。然而更糟糕的是当Peter转过身时,看到Tony正悠闲地靠在门框上看着自己。


     Tony看着突然脸色爆红的Peter只觉得好笑,走过去将男孩头发上的面粉弹掉,“OMG,我们家的厨房是被面粉入侵了吗?”


     “Mr.stark,您站这多久了?”


     Tony看了眼手表,“嗯……30分钟。”


     所以,自己做甜甜圈的傻样子全被Mr.stark看见了?天呐,这简直糟糕透了!


     “Mr.stark,虽然过程有点不尽人意,但结果是好的,不信您看!”Tony低头看向那一盘甜甜圈,好吧,卖相确实不错。


     “Mr.stark,怎么样?”Peter现在的样子活像一只摇着尾巴等待夸奖的小狗。


     “没有那家好吃。”  “Mr.stark您不能这样!我还是第一次!”  “Kid,有时候要先跑才能走。”  “您这是歪理!”  “可我就是这样成功的。”


     年轻的男孩怎么可能说得过诡计多端的老男人,于是Peter气鼓鼓地伸手准备将甜甜圈抢走。


     Tony按住Peter的手,“你干什么?”“您不是说不好吃吗?那我自己吃好了。”Tony看见小孩赌气的样子,心中的喜爱更甚,“我可没有说不好吃。”说罢,将剩下的甜甜圈一口塞进嘴里。

  

     Peter转过身不想理会Tony,“嘿,Kid,你不会因为这个就生气了吧?”


     “没有,Mr.stark。”


     Tony走过去摸摸男孩的头,“哇哦,你表现的可不像没生气,这样,为了补偿你,明天我带你做实验怎么样?”


     “真的吗!Mr.stark,我可以跟您一起做实验吗?!”Peter瞬间消气,望着Tony,想要验证自己不是幻听。


     Tony看着Peter亮亮的眼睛,笑了,“Yes.”


     青少年真好哄,Tony心想。


——————————————————


     这几天懒了,滚来更新,我是真的不会写约会,这章写的特别费力,只会写刀子,不会写日常的笨蛋一枚(>_<)小虫带的面罩参考美队3里黑寡妇带的,评论多多!

评论(6)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