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Mr.stark最近很奇怪

     庆祝荷兰27岁生日小特辑


     文笔一般,ooc

  

     1200字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


     Mr.stark最近很奇怪。


     最近Tony总是抽不出时间陪Peter,要知道往常Tony可是经常抛下董事会的那些老古董来陪Peter约会,相比之下,这几天的Mr.stark真的是太奇怪了!


     不过这都是除了Peter之外的人的想法,毕竟Peter最近总是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好像根本没有意识到Tony的反常。


     好在6.1这天,两人一大早又一起粘着出去了。


     Nat :“他俩再不去约会我就要以为他们分手了。”


     Cilnt:“他们难道不是早就分手了吗?”


     复联众人:“……”


     “Hi!Mr.stark,我们今天要去做什么?”Peter蹦蹦跳跳地问到,根本没有因为Tony这几天的冷落而闹小孩子脾气。“去做好玩的事。”Tony看着身边的男孩温柔的笑。


      今天Mr.stark带着Peter去了公园散步,又去了需要提前很久预约的餐厅,还带Peter去了他一直很想去的科技馆。


     傍晚时分,Tony和Peter坐在Stark大厦的顶楼,从这里可以看见整个纽约市的风景。


     “Mr.stark,我今天真的很开心!那家餐厅很好吃,科技馆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里面的东西真的是太cool了!当然,跟先生的发明比起来肯定是差很多的,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先生,我真是太爱您了!So,so,so,so,much!”


     “Kid,淡定点,这些简直不值一提,现在,闭上眼,我还有一个礼物要给你。”


     “礼物?”“当然,今天是儿童节,你当然会有礼物。”


     “Mr.stark,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你是。”


     Peter只好把手放在眼睛前面挡的死死的,可是连声音都透着激动,“Mr.stark,我准备好了!”


     “Kid,睁开眼。”


     Peter将手放下来,看到一对钢铁侠和蜘蛛侠的机械小人,“哇哦!Mr.stark,这是您和我吗?”Tony按下一个按钮,只见机器人的眼睛投出全息屏,而上面播放着Tony自从和Peter认识起的所有照片和视频。


     “Mr.stark,这个礼物真是太棒了!我超级喜欢,这绝对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Tony看着男孩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有什么话就说吧,我不会笑你的。”Peter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其实,我也给您准备了礼物,但是跟您送的比起来好像有点拿不出手。”Tony挑眉,“我还有礼物呢?”“有的!Mr.stark在我这里也像个小孩一样需要被照顾!”


     男人看着男孩认真的神情笑了,“好吧,my boy,让我看看你的礼物是什么。”Peter从背包里拿出一对布制小玩偶,当然是钢铁侠和蜘蛛侠。


     “这是我亲手做的,可能会不太好看。”Tony看着Peter的脸像一只熟透的虾子,伸手接过玩偶,“谢谢,我很喜欢。”说完在男孩的额头浅浅落下一吻。


     “Kid.”   “嗯?”   “我想亲你。”


     男孩此时的脸红的像要滴出血,微微点头。


     Tony和他的男孩在夕阳下拥吻,诉说着彼此汹涌的爱意。


     从这一天过后,Peter的床头总是摆放着一对机械小人,男孩每天都要擦拭一遍,一尘不染,至于Peter送的玩偶?


     Sam:“拜托!到底谁能来告诉他,穿着西装,一左一右的挂着两个玩偶真的很傻!”


     Pepper表示她也没有办法,Tony甚至连开发布会都不肯摘下,这让她很头疼却又无可奈何。


——————————————————


     哒哒哒,祝荷兰27岁生日快乐啊!荷兰要永远开心,新的一岁也要拍出很多好的作品!

评论(10)

热度(67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