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时间让我们不会分离(5)

     虫2的小虫穿到烁灭的5年和铁人相互治愈的故事


     文笔差,ooc


     铁椒已分手,无摩根,MJ纯友情

  

——————————————————

  

       一直到晚上Tony才得以见到Peter,除了中午放在饭桌上的饭菜,Peter安静的好像从来没有来过,一切都只是个梦,这让Tony感到十分心烦,所以在晚上Tony好不容易撞到已经将自己关在房间几乎一整天的Peter时,立马上前抓住了看起来受到惊吓准备逃走的男孩。


     “Kid,你这样躲着我让我感到很心烦,我想要看到你。”男孩被男人的一记直球打得脸红,“所以Mr.parker你能不能原谅我,那真的只是一个过分的玩笑 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相信我。”


     Tony没有再像往常那样叫他kid或是underoos,而是用了十分严肃的Mr.parker,就好像如果自己不理他就会再一次世界末日一样。


     Peter快速地点点头,Tony看着男孩红透的脸不禁失笑,成功地让男孩的脸又红了一分。


     “所以Kid,我们可以一起坐下来吃饭了吗?”“当然可以,Mr.stark。”


     晚饭过后Tony并没有再邀请Peter到院子里,避免再次发生争吵,而是拉着Peter去了实验室,实际上,经过Peter的帮助,战甲已经完成了一大半,这次只需要让Kid穿上试试,完善一些功能就好。


     思考时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夜,经过两人的不懈努力,战甲的功能几乎算得上一个全能机器人。


     “晚安,Mr.stark!”男孩的心情看起来很好,连带着Tony的心情也不错,难得地决定今天不熬夜去睡觉。


     躺在床上的Tony发誓下次他宁愿劳累过度猝死在实验室也不会再产生这种想法,因为,他忘了失眠这个毛病。


     所以高傲的Stark果断翻身下床去寻找能让他睡着的方法————去到Peter Parker的房间。


     作为一个有修养的人,Tony直接开门走了进去,“Kid,希望我没有打扰你睡觉。”


     Peter抱着枕头控诉Tony的无理行径,“并没有,先生,不过我还是要提醒您一句,私闯别人的房间很不好,尤其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


     “抱歉kid,下次我会记住的。”真是毫无诚意的道歉。


     Tony越过Peter上了床,把Peter吓了一大跳,“Mr.stark,您这是做什么?”“我以为已经很明显了,睡觉。”


     “可,可是Mr.stark您不是有自己的房间吗?”Peter害羞地连说话都磕巴了。


     “Kid,这铺床足够我们俩中间再躺一个人,你总不能拒绝我吧。”其实Peter不是介意Tony在他的房间睡觉,只是Peter害怕他的蜘蛛感应再次发作吓到Tony,“不是的,Mr.stark。”“那就行了,kid,躺下来。”


     Peter拗不过幼稚的成年人,只能认命的躺在床上,身体却因为紧张而紧绷。“嘿,kid,不必紧张,想跟Stark上床的人多的很,你应该感到开心。”谢天谢地虽然Tony的玩笑让Peter羞红了脸,但确实让他放松了一点,但只是一会,因为Tony靠了过来。


     “Kid,想不想听睡前故事。”虽然两人中间离了一段距离,但Peter感觉这句话就好像Tony贴着他的耳朵说的。


     Tony没有等Peter回答就自顾自讲起来,好像Peter的意愿并不重要,“从前有只狼,他是狼群的首领,但是他爱上了一只可爱的小狗,那只小狗生活在一个村落里,狼为了小狗放弃了狼群,跟随小狗来到村里,小狗也放弃了舒适的生活跟狼在一起,它们每天都很开心,但有一天小狗不见了,狼没有回到狼群而是选择独自生活在森林里,它每天都在寻找小狗,等着小狗回来找它,它找了好久好久,久到不记得过了多长时间,但是后来小狗带着一身伤回来了,狼又心疼又开心……”


     Tony的故事没有再讲下去,因为Peter已经转身躲进了他的怀里,Tony感受得到Peter的身体在克制地颤抖,男孩在哭泣,他没有说话只是一下一下地拍着Peter的背,像哄小孩一样。


     Tony今晚难得地睡着了,但仅限前半夜,因为他梦到了Peter在他面前化成灰时的场景,“Mr.stark,我好难受,我还不想死……Mr.stark,sorry……”Tony从床上惊起,看向身边,没有人!


     难道这一切都是梦吗?!那为什么要让他醒过来!


     “啪!”灯打开了,Peter站在门口,“Mr.stark,我去喝水了,您怎么了?!”Tony坐在床上眼眶通红,身体抖动的厉害,一直呢喃着,“Peter,Peter!你在哪,Peter!”这个样子把Peter吓了一跳,急忙上前抱住,嘴里不断重复着,“Mr.stark我在这,我哪都没去,我就在这,你看着我,别害怕,我不会离开的。”


     Tony的身体慢慢平静下来,手回抱住Peter,将头埋在Peter的颈窝中,近乎贪婪地吸着属于男孩的气息,“Peter,Peter……”


     “我在这,先生,我在。”


——————————————————


     天呐,这篇竟然不知不觉写了1600个字,感谢@渫家小宝 渫宝提供的灵感,有什么灵感都可以告诉我,希望两人的心结可以快点解开。六一小甜饼别忘了看!多多评论!到了周末统一回复*^_^*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