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打糕

铁虫不逆不拆!荷兰宝我爱你!!!

【铁虫】听说你对我有意见?

      一篇几百字的短打小甜饼


     总裁X总裁,双强


     文笔一般,ooc


——————————————————


     “Mr.parker,近期有人拍到您和Mr.stark一同进餐,现在网上说你们是情侣,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


     Tony在一旁默默翻白眼,又来了,对于商业上的风向,这些人总是更热忠于去打探他们的私生活,无聊透顶。Tony刚想反驳就看见Peter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


     “当然是假的,我和Mr.stark的年龄相差太大,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想和一个‘老小孩’共度余生。”Peter说完得意地看向Tony。


     “Mr.stark,请问情况是这样吗?”讨厌的记者依然穷追不舍。


     Tony看着眼前的话筒,笑了,“当然,毕竟我也不想跟一个故作深沉的小子在一起。”


     Peter的手在桌子下绞成一团。


     晚上床上,


     “听说你嫌我年龄大又幼稚?”Tony强迫Peter直视自己。


     Peter眼神躲闪,“不是的,Mr.stark,您知道我是迫不得已,而且,您不也说我是一个故作深沉的小子吗?”


     “Oh,kid,你一定要在我们的金婚纪念日这天说这些吗?”


     “Mr.stark,我不是这个意思……”


     Peter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一个柔软的东西碰上了双唇,“我不管,Kid,你得补偿我。”


     “唔,好,Mr.stark您别咬那么用力。”


——————————————————


     跟老师们在群里聊天得到的灵感,激情短打!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